世界一级怕疼选手🌩

【弘杨】我男朋友(1)

学生黄x音乐剧演员杨

•私设大部分成员在伯克利念书

•可能有、、哦哦西 也不是很好笑orz

•起名废 我努力想个更好的

•带棋昱  几句云次方

“唉”

“唉”

“唉”

“黄子弘凡嘴不说话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。”张超白眼都要翻到脑后去。

“唉,这双aj是不是贼好看,你看看,”黄子弘凡挤到张超椅子上,拿着手机给他看,“就是贼贵,我上周刚买了一双,再跟我妈要我妈估计得打断我的腿。”

“不借。”冷酷无情小张总。

“不是,超儿,我在你心里就这个形象是吗,天天管你借钱,是借得经常了点儿,但我黄子弘凡,有借有还,我什么时候欠过你钱。”黄子弘凡拿手肘怼张超,换来张超敷衍的点头。

“自力更生知道吗,艰苦奋斗知道吗,没有兼职的留学生活是不完整的。”方书剑悠悠地说。

“对啊兼职,方方你有没有什么合适的兼职可以介绍给我啊,我黄子弘凡,不怕苦不怕累,什么活儿我都能干。”黄子弘凡窜到方书剑的桌子边上。

方书剑对此表示深深的怀疑,然后打开微信,在手机屏幕上点了几下。

黄子弘凡的手机传来提示音,点开,“未来的方书剑邀请您加入伯克利中华儿女❤️兼❤️职❤️群”。

“卧槽这是什么营销组织,你们这个群怎么没被查,”黄子弘凡一边点击加入,一边念念叨叨,“诶你们怎么都在,你们是不是孤立我。”

张超:嗯

方书剑:嗯

梁朋杰:嗯

黄子弘凡:嘤嘤嘤

群里除了发布兼职信息,划水消息也一大堆,黄子弘凡迅速成为水群最厉害的成员之一。

有句话不是那么说,有些人熟悉之前你以为他不喜欢说话,熟悉之后恨不得他不喜欢说话。

黄子弘凡家境挺好,就是喜欢买鞋,于是被老妈限制了买鞋的钱。总之,黄子弘凡终于在挑挑拣拣半个多月后,看到一条蔡程昱发的兼职信息,给到美国演出的一个国内的音乐剧团当翻译,黄子弘凡果断报名,在一周之后,开始人生中第一次兼职。

黄子弘凡的父母都是干音乐这行的,黄子弘凡从小在剧院后台长大,但毕竟是很久远的事了,但是周围都是讲母语的人,让黄子弘凡觉得安心。

“黄子,别乱跑,一转头你就不见了。”蔡程昱拉住东张西望的黄子弘凡,一边语重心长地说,“翻译算是很轻松的工作了,毕竟都是中国人,好好工作,不要闯祸知道吗,这是好不容易得来的兼职,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吗。”

“菜菜,你真的越来越啰嗦了,还跟南枫哥学,话多得都快比得上我,那天刘老师还说我温文尔雅来着,我是那种一不注意就闯祸的人吗。”

蔡程昱翻了个白眼:“刘老师什么时候用对过成语。”

黄子弘凡笑到往后仰:“我怀疑你在内涵刘老师并且已经掌握了证据。”

黄子弘凡转过头和蔡程昱拌嘴,一不小心撞上一个人。

“卧c…”黄子弘凡脱口而出的话梗在嘴里。

蔡程昱怕他跟人起冲突,把人拉在身后,一边跟眼前穿着灰白大衣的少年道歉。

黄子弘凡没忍住,在蔡程昱身后发出感慨:“好美,好美。”得到的是蔡程昱伸手到后面拧了一把他的小细胳膊。

穿着灰白大衣的少年身边传来克制不住的笑声,蔡程昱才注意到少年身边的人,他的笑还在脸上,露出一边浅浅的酒窝,蔡程昱也不知道怎么红了脸,拉着黄子弘凡飞快溜走,没听到少年的“没事吗”。

“菜菜你看见了吗,你看见了吧,怎么会有人长得那么好看我的天,太绝了吧,好白好可爱,头发还有点卷,想rua。”黄子弘凡克制自己high high升F的尖叫,要不是蔡程昱拉着他现在就能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。

“你刚刚是夸了人家美吗,哪有男孩子喜欢自己被夸美的啊,黄子弘凡你是不是傻。”蔡程昱摇摇脑袋努力忘掉刚刚见到的男孩子,吐槽黄子弘凡。

黄子弘凡笑容迅速消失,沉默了三秒:“真…真的吗,真的吗!!我会不会死,完了,我男朋友没了,啊我的男朋友啊我泪流几公里。”

最后哭丧着脸的黄子弘凡被蔡程昱拉去见团长,团长安排了工作,看黄子弘凡毫无灵魂的样子,问蔡程昱黄子弘凡是不是不喜欢这个工作。

蔡程昱只能疯狂摆手,表示黄子弘凡只是昨晚没睡好,就拉着黄子弘凡去找演员了。

“黄子!”蔡程昱双手搭在黄子弘凡肩上,拼命摇了摇,“打起精神,要工作了!”

黄子弘凡胡乱点了点头,由着蔡程昱敲了敲挂了“高杨”两个字的化妆间。

“请进。”房间里传出略有些低沉的声音。

“您…好。”蔡程昱愣住了,黄子弘凡抬起头来,然后,现在跑还来得及吗。

“您好,这是黄子弘凡,是演出期间您的翻译,祝您演出顺利。”金色男高音气都不喘,一口气说完,把黄子弘凡往前推了推,转身就溜出房间。

高杨看见眼前的小朋友从耳朵尖一直红到修长的脖颈,忍不住弯了弯嘴角。

高杨一笑,黄子弘凡才发现自己盯了眼前的人太久了:“对对对不起。”然后飞快的移开目光,往常能说会道的人开始结巴,“我刚刚,刚刚不是故意的,我这个人就是,说话不过脑子,我不是泥塑,不是,不是说你像女孩子,就因为你真的太好看了,真的真的,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。”

高杨低了低头,克制自己即将出口的笑声:“没关系。”

好可爱一小孩,心里的小羊说。

蔡程昱跑出房间,想到黄子弘凡一见高杨就手足无措的样子,偷偷笑了笑,黄子加油鸭,他在心里想。

对面的房间门上挂了“龚子棋”,蔡程昱抬手敲门。

“进来。”

蔡程昱打开门,原来龚子棋就是刚刚在高杨旁边的那个男孩子。

“您好。”蔡程昱又愣住了。

龚子棋视线从手里的剧本移到蔡程昱脸上,挑了挑眉。

“我,我是您演出期间的翻译,您有什么事可以问我,”蔡程昱完全没有刚刚跟高杨讲话的从容,补充了一句,“我叫蔡程昱。”

“麻烦你了。”龚子棋还是没什么表情,看着很凶,蔡程昱想。

“我要去排练啦,你要留在这里,还是一起去。”高杨脱掉了刚刚的灰白大衣,穿着干净的白衬衫,袖子半卷起来,露出一小节白皙的手臂,手里拿着卷起来的剧本。

“我跟你去我跟你去,我一个人留在这里也没什么好玩的,而且我是你的翻译嘛,翻译不都是一直跟在身边嘛。”黄子弘凡已经比刚刚放松了不少,开始暴露出话多的本性。

高杨走在前面,黄子弘凡没看到他脸上的笑意。

高杨走到对面去敲门。

“龚子棋。”黄子弘凡在心里默念。

门打开后,露出顶着锅盖头戴着金框眼镜的,蔡程昱。

高杨径直推门进去,留下蔡程昱和黄子弘凡大眼瞪大眼。

“这不是刚刚在高杨身边的人嘛,他就是龚子棋啊。”黄子弘凡小小声跟蔡程昱讲话。

蔡程昱点点头,然后又小小声回黄子弘凡:“他有一点点凶诶。”他用拇指食指比了约莫一厘米的距离,说,“就一点点。”

“咦,啧啧啧。”黄子弘凡发出张超的声音。

蔡程昱作势要打他,黄子弘凡抬了抬下巴指向屋内,蔡程昱又连忙放下手,回头一看龚子棋还在跟高杨对剧本,知道是黄子弘凡骗了他,飞快往黄子弘凡屁股上使出降龙十八掌。

“蔡程昱,你完蛋了!”

两个平均20岁的男孩子现在大概就是三岁的亚子,两岁半吧。

边上两位助理姐姐看两个小朋友闹,笑得超开心。

他们动静有些大了,高杨转过头来,看到比蔡程昱要黑几个色号的黄子弘凡打打闹闹笑得眼睛都眯起来,突然心里某一块软得不得了。

黄子弘凡余光瞥到高杨看他们的眼神,立刻收了手,站得笔直。黄子弘凡是那种人越多越疯的那种,但是高杨一看他,他就忍不住想让自己看上去沉稳一些。

龚子棋说完自己的词,半天没听到高杨的回答,顺着他的目光,看到了站得笔直的黄子弘凡,边上笑到锅盖刘海一抖一抖的蔡程昱。

“走了。”龚子棋回了神,挎上高杨的肩,身后跟着两个四处张望然后嘀嘀咕咕的小朋友。

“不用那么紧张,放松点。”高杨本来想去摸摸黄子弘凡的卷发,但是觉得第一天认识有些冒犯,只拍了拍他的肩就跟龚子棋一起往舞台去了。

这是一部中国原创音乐剧,是一部关于同性恋爱的剧。虽然国内现在同性婚姻已经合法,但是还是有大多数人对同性恋爱有偏见,人们心中的成见是座大山,改变可太难了。

“诶这部剧是你爸爸们写的吗?”黄子弘凡坐在台下翻了翻场刊,一边问蔡程昱。

“对啊,他们不是在一起很多年了吗,以前都称是挚友来着。”蔡程昱不知道想到什么,又笑起来,“还好,当年同性婚姻刚合法他们就去登记了,然后领养了我。”

“唉你说这些人在想什么,谈恋爱也好结婚也好,难道是为了什么繁殖后代吗,还不是为了有个人相伴一生一起卧在摇椅慢慢聊,”黄子弘凡有些激动,“好不容易遇到一个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的人,那我就该感谢如来佛祖观音菩萨玉皇大帝孙悟空了,我黄子弘凡喜欢的人能差到哪去。”

蔡程昱拍了拍黄子弘凡的后背,小心翼翼地开口:“你跟你爸妈谈得怎么样了。”

“谈什么啊,就那样,他们不同意,我也不同意,现在认识了高杨,反正我是不可能妥协了。”黄子弘凡一直知道自己不喜欢女生,跟父母坦白过,但是父母终究还是介意。黄子弘凡顿了一下,又眯起眼睛:“你呢,你是不是喜欢龚子棋?”

蔡程昱看着台上低着头唱出一段的龚子棋,没打理的刘海有些长,蔡程昱看不见龚子棋的表情,他挠了挠头:“我?我没有啊,你别乱说。”

两个小朋友又闹成一团。

在波士顿演出的一周过得太快,黄子弘凡和蔡程昱白天上课,晚上就往剧院跑,和高杨、龚子棋吃一顿简单的晚饭,结束之后在化妆间吃夜宵。高杨不像龚子棋,在每天都有演出的时候还保持去健身的习惯,夜宵也不敢多吃。

把两个小朋友送回学校之后,高杨和龚子棋才会回酒店。

演出的时候,黄子弘凡和蔡程昱会待在幕布后面,他们看了七天同样的演出,会收获每天不重样的返场演出的惊喜。

演出周中间有一个周末,黄子弘凡一改往日一熬夜就睡到下午的作息,定了早上的闹钟,轻手轻脚地收拾完去找高杨,答应了今天一起逛逛学校。

嗯,不带蔡程昱和龚子棋。

•我真的好久没写文了w

•谢谢喜欢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