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一级怕疼选手🌩

黄西西小朋友的日记

-真的超级无敌久没有写东西了,这篇写得很仓促,表达不出我对医务人员万分之一的敬意。希望疫情快点结束,希望医务人员平安回来。

-真•小学生文笔。

-带崽





正文:


2020.1.2

今天我听到黄爸在跟羊爸说他们收了好几个发烧的人,觉得很奇怪,跟我说从明天起,出门都必须带口罩了,跟爸爸们上班戴的一样,好酷噢!


2020.1.4

黄爸今晚要值夜班,不能回家了,刚刚跟我视频,让我一定要勤洗手,出门还要戴口罩,我跟黄爸说戴口罩的人好少,黄爸说很快就会越来越多的。他穿着好厚的白色的衣服,像太空服,还有潜水的眼镜,我也想穿,真的好炫,背后还写了“老幺 黄子皮凡”但是羊爸好像不太开心。


2020.1.7

我今天下午放学回来,黄爸竟然比我早回家,他平时都要值夜班到很晚的。但是他跟我说他要在医院待一段时间,晚上住在医院附近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回来,我有点难过,但是黄爸说他回来就带我去坐旋转mua,我希望他快点回来,我觉得羊爸也这么希望的,黄爸走之前抱了我们好久,还和羊爸亲亲了。


2020.1.13

今天我放寒假啦,但是我不开心!羊爸说要来接我放学的,然后他今晚突然被叫走去做手术,鹅叔叔和朋朋叔叔来接我哒~鹅叔叔说爸爸们都很辛苦,朋朋叔叔让我乖乖的。朋朋叔叔眼睛有点肿,街上每个人都戴口罩了,好奇怪。


2020.1.17

羊爸今天也收拾东西说要去医院待一段时间,最近他好少回家,今晚我忍不住哭了,黄爸打视频跟我说男子汉大丈夫,不能随便哭。他说他好忙,让我等他们回家。


2020.1.20

今天我在方方叔叔家,和多多一起玩。子棋叔叔今天都不怎么陪我玩乐高了,他总在看电视,电视里每个人都戴着口罩,我看到跟爸爸们一样的人都穿着太空服,还有眼镜,天气是不是很冷,方方叔叔家里有地暖,我不冷,但我想穿太空服。


2020.1.25

今天是大年初一,方方叔叔和子棋叔叔给我买了新衣服,是红色哒,其实我更想要白色的,这样我就能和爸爸们穿一样的颜色了。我吃了好几个饺子,居然吃到了三个包着硬币的!羊爸早上给我视频,说他刚刚下夜班,黄爸刚刚给我视频,说他要去上夜班了,他们好像超人,什么时候都不用睡觉,但我想他们回家睡觉。


2020.1.27

羊爸发烧了,本来鹅叔叔和朋朋叔叔不想让我知道的,被我听到了。黄爸在视频里面哭,朋朋叔叔眼睛也特别红,鹅叔叔一直说不会有事的,我好怕,所以我也哭了,我好久没有见到爸爸们了,他们什么时候才能回来。


2020.2.6

今天我九岁了,我是大孩子了。黄爸和羊爸一起跟我视频,说回家要送我一份很大的礼物,羊爸的感冒好了,鹅叔叔和朋朋叔叔、方方叔叔和子棋叔叔给我买了蛋糕,上面有一个很像我的小王子,我好幸福,我想一直这么幸福,如果黄爸和羊爸在就好了,那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朋友


2020.2.14

今天黄爸没有给我打视频,羊爸也没有,方方叔叔说他们特别忙,他们是天使,也是英雄。


2020.2.29

黄爸今天回来了,我好开心哦,但是他黑眼圈特别重,而且黄爸周一就得回去上班了,不知道这次又要去多久。黄爸给我做了蛋炒饭,真的太好吃了,如果能天天吃就好了。对了,黄爸还给我补了生日礼物,是一套特别特别酷的太空服,还有帽子,或许我将来可以当宇航员,但是黄爸说首先我得把寒假作业写好才行,我觉得黄爸说得对。我想羊爸了,黄爸说他也是。


2020.3.2

今天开学了,老师教我们洗手,我说我也会,然后老师让我上去示范了,说我做得非常好,还给了我一个小红花。今晚我把小红花给羊爸看,他说下周要奖励我一个惊喜,耶!!!


2020.3.14

今天羊爸给我一个大惊喜,他回家啦,还给我做了超级好吃的大盘鸡,虽然也是周一要回去上班,但是羊爸今晚跟我一起拼乐高了,还夸我作业写得好,羊爸还教我唱歌,还弹钢琴给我听,我希望羊爸能经常回家,黄爸也能。


2020.3.24

黄爸已经三天没有给我打视频了,羊爸也没有,我好想他们。


2020.3.26

我听见方方叔叔在哭,子棋叔叔说一定会没事的,别让孩子听到什么的,我猜他们一定在说什么悄悄话不告诉我,只是我有点担心方方叔叔,他以前带我去看大龙叔叔的音乐剧的时候会哭,但是我没有见过他这么难过。羊爸今天给我打电话了,他说他的手机摄像头坏了,没有办法打视频,黄爸给我打视频了,但是他眼睛真的好红噢,他跟我说不小心进水了。


2020.4.4

羊爸回家了,他左手有好厚的纱布,我好怕,我又哭了,他跟我说不疼,我不相信,我觉得好疼。朋朋叔叔也哭了,他们都围在一起哭,子棋叔叔抱着我,我想成为子棋叔叔那么强壮的人,保护爸爸们和叔叔们。


2020.4.7

鹅叔叔说我话好多,跟黄爸一模一样。我说我话才不多,羊爸说论话多,黄爸排第二,没人敢排第一。黄爸每天都跟羊爸说伤口不能碰到水,要按时吃饭按时睡觉不能熬夜,照顾我的时候要注意左手不能用力,不要做饭不要弹琴,还有好多好多,我听到都快背下来,可是羊爸每次都笑,黄爸就开始说羊你不要笑了眼纹越来越多,然后羊爸就会翻个白眼给黄爸。


2020.4.16

羊爸每天都需要去医院,但是不是去治病,而是去看病,但是羊爸可以用一只手就弹钢琴,还能接着教我唱歌,爸爸真的好厉害。黄爸每天都打视频,他还是穿着太空服,之前羊爸穿的时候就像真正的小羊。我跟黄爸说我也想穿这个,跟他们一模一样的,不是他上次给我的那种。黄爸一直没说话,挂电话之前他跟我说,他希望我跟他们穿一样的衣服,他也不希望我跟他们穿一样的衣服,像绕口令,我听不懂。


2020.4.21

今天是黄爸生日,但是黄爸没法回来,他还在医院。但是鹅叔叔做了好多菜,还有蛋炒饭,但是我觉得黄爸做的比较好吃,羊爸早上打电话祝黄爸生日快乐,还对着黄爸嘟嘟嘴,我学着鹅叔叔以前的动作,说他们好腻歪噢,黄爸让我少跟鹅叔叔学些有的没的。我跑去问方方叔叔,不觉得我的爸爸们腻歪吗,方方叔叔笑得好温柔,说不啊。那就一直这么腻歪好啦。


2020.4.27

羊爸又开始去上班了,左手包着纱布去。子棋叔叔和方方叔叔不想他去,他说他可以用右手帮同事们写资料,他跟我说,让我等等他跟黄爸,很快就要结束了,夏天也快到了。


2020.5.1

今天是劳动节,我帮子棋叔叔擦桌子,有人在按门铃,子棋叔叔去开门,是我的爸爸,我的两个爸爸,他们都好瘦,他们看着我哭,我也在哭。夏天真的开始了。




感谢你看到这里

祝:新年快乐 平平安安 健健康康

评论(3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